落实“津十条” 天津全力保障药品供应满足临床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刘艾娜编辑:李彤2022-12-11 20:21:46

内容提要:落实“津十条”,天津各大医院在药品数量和种类上也做足了准备,每天研判,动态调整,保障药品供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津十条”,天津各大医院在药品数量和种类上也做足了准备,每天研判,动态调整,保障药品供应。

  早上9点钟,记者来到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看到药房前不少患者正在排队取药。根据医院负责人介绍,由于最近市民对“退热、止咳、感冒药”等药品需求增加,他们也建立了重点药品清单,清单上共有近70款药品,每天晚上,医院都会根据当天用量,与相关药企联系,动态补充,做好储备。

  各公立医院加大储备的同时,也根据国家相关指南,每天研判药品储备量。从过去出现药品短缺上报,转变为出现药品库存预警,就立即上报,市卫健委也将联动各区卫健部门,通盘调整药品协调解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