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中心医院上线远程居家呼吸康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徐杨编辑:刘颖2022-12-14 12:33:21

内容提要:部分患者感染新冠病毒后会出现咳嗽、有痰不易咳出、咽痛伴进食困难、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状,居家应该如何进行康复调理?

天津北方网讯:部分患者感染新冠病毒后会出现咳嗽、有痰不易咳出、咽痛伴进食困难、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状,居家应该如何进行康复调理?市第四中心医院专家昨日表示,包括全身运动、呼吸肌肉锻炼、咳嗽能力锻炼等在内的肺康复训练是现在公认可有效促进呼吸系统疾病康复的措施之一,居家治疗的新冠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基于相关康复指南适量进行呼吸康复训练。

  目前,该院已上线远程居家呼吸康复,患者可以加入微信群,由呼吸康复师带领根据新冠个人康复指南(2022版)进行呼吸康复训练。(津云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