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津药达仁堂产线全开保障药品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楠编辑:李彤2022-12-15 20:20:57

内容提要: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津药达仁堂产线全开,加快防疫药品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津药达仁堂产线全开,加快防疫药品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这里是达仁堂制药厂的生产车间,今天排产的是藿香正气软胶囊和清肺消炎丸,六条生产线正在繁忙地运转,工作人员正在将一粒粒藿香正气软胶囊封装好的装进铝塑板中。现在藿香正气软胶囊每天的产能近10万盒,同样可以缓解咳嗽症状的清肺消炎丸产能同样也是近四万盒。

  眼下,天津医药集团近5000名员工加紧奋战在各个车间,通过班次调整,安排夜班生产,优化整体排产调度,各条生产线已经开到最大的产能。主要生产的药品,包括清咽滴丸、藿香正气软胶囊、口服液、以及清瘟解毒丸、清喉利咽颗粒、清肺消炎丸等。

  在企业的物流中心,记者看到,这里承担着达仁堂旗下的全线药品,和外地运送来的药品,包括连花清瘟等,在天津地区的仓储配送。为了最快的完成库存周转,保供人员每天动态跟踪仓库库存,加快转运进度。目前,物流中心里药品的库存周转周期,已经大大缩短。最快当天就能通过各区分公司的配送点,送到各医院和药店。(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