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药企开足马力 保障用药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岳珊编辑:孙畅2022-12-20 09:27:51

内容提要: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广大市民对新冠病毒防治药物的需求大幅增加。连日来,本市药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生产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广大市民对新冠病毒防治药物的需求大幅增加。连日来,本市药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生产供应。

  为保障全国市场供应,天津红日康仁堂生产车间内生产线紧张有序地运行,中药配方颗粒经过检验合格后被打包、装箱。“为进一步保障全国各地疫情用药,红日药业旗下八大中药配方生产颗粒基地纷纷提高生产能力,围绕疫情品种进行了原料储备,先期锁定货源;结合市场销售情况每日调整生产计划,保产品供应;对涉及疫情的订单需求,集中产业线资源,调整设备匹配产能,优先加急生产。”红日药业副总裁张坤告诉记者。

  红日医药旗下的互联网医院平台上医仁家24小时不停歇,全力为市民提供中药预防上呼吸道感染、重感冒咨询诊疗服务。(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