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杜洋洋编辑:李松达2022-12-21 08:42:25

内容提要:12月20日,家住宝坻区宝平街道河景馨园小区,今年84岁的老人李兰田拿着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健康防疫包”,连声致谢。

“太感谢了!心一下子就踏实了。”

12月20日,家住宝坻区宝平街道河景馨园小区,今年84岁的老人李兰田拿着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健康防疫包”,连声致谢。

李兰田告诉记者:“我和老伴儿都有基础病,这个时候送药上门,真是太及时太贴心了。我看了,这里面的药品都是我们眼下最需要的,感谢党和政府惦记关爱我们老年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和“健康防疫包”一起送到李兰田手中的还有市委、市政府的一封慰问信。李兰田说:“这封信写到了我们心坎里,党和政府用心用情,服务到位,尽最大努力守护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宝坻区将发放10900余份“健康防疫包”,首批2400份已于20日运抵该区,通过各街镇社区陆续免费发放到重点人群手中,为广大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