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保供水用心服务百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琳 孙宏韬编辑:张麒麟2022-12-22 20:23:30

内容提要:入冬以来,自来水抢修人员坚守一线,保障冬季供水设施、管网运行安全,让市民冬季正常用水。


天津北方网讯:入冬以来,自来水抢修人员坚守一线,保障冬季供水设施、管网运行安全,让市民冬季正常用水。

在市水务集团供水调度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实时监控各原水泵站、水厂以及供水主干管网的生产运行情况。今年入冬后,水务集团建立了19支应急保障队伍、142台车辆、近800台抢修设备,随时待命。一旦出现供水管网压力异常等情况,第一时间派出人员检查、处置。

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第三营销分公司,就接到抢修任务,西青区碧水家园小区疑似出现自来水跑冒,从早晨六点开始,通过三个小时的排查,工作人员找到了漏点,及时进行了抢修。自来水第三营销分公司,主要服务南开、滨海新区等区域80万市民的用水,公司一线抢修组,实行轮岗制,保证人员充沛。

市水务集团还结合历年的易冻损点位进行梳理,建立治理台账,实行任务销号制度,及时处置供水设施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