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天津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JTV新闻频道作者:编辑:付勇钧2022-12-22 21:23:19

内容提要:药企24小时生产保供应!为了满足市民需求,天津药企迅速稳产达产,努力扩能扩产,加大重点药物市场供给。

天津北方网讯:药企24小时生产保供应!为了满足市民需求,天津药企迅速稳产达产,努力扩能扩产,加大重点药物市场供给。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红日药业康仁堂主要生产连翘、板蓝根等中药配方颗粒。

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8条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开足打满,24小时满负荷运转。300多名工作人员,分为白班、夜班两个班次,优先加急生产重点药品。现在每月成品产量在400吨左右,和平时相比,产量增加了60%。

最近这段时间,金银花等中药配方颗粒的需求量迅速攀升。产量增加,原料供应也要跟上。

企业每月消耗药材原料在1400吨左右。由于原料产地大多在外省市,为了保证供应,管理岗位人员下沉一线,和采购员一起到药材产地,跨省调配药材的采购和运输。

现在,每天都有至少3车药材原料运往仓库,储备充足。质检车间也增加了夜班,保证药材检验品质同时,提高检验效率。

只要有订单,生产好的中药配方颗粒,质检合格后,就能立刻打包装箱,运输发货。

全市今起投放储备肉!保障肉类市场稳定供应,今天起到明年1月4日,天津实施冻猪肉储备投放。

所有的储备肉,都来自二商集团的储备肉冷库。工作人员从昨晚开始,将储备肉陆续发往物美、华润万家、人人乐、二商迎宾门店、永辉、大润发、宁河家乐7家超市的110个网点。

冷库准备了四十辆冷链车,随时待岗待命。为了确保市场充足稳定供应,储备肉计划三天一投放。

在华润万家超市,今天一早,新到的储备肉就摆上了专柜,十四块两毛三一斤的价格,徐师傅一上午就卖了一百多斤。(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