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了我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王音编辑:孙畅2022-12-23 07:56:46

内容提要:19日下午,家住北辰区瑞景街道瑞益园社区的居民刘津收到了社区工作者送来的“健康防疫包”和一封来自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天津北方网讯:19日下午,家住北辰区瑞景街道瑞益园社区的居民刘津收到了社区工作者送来的“健康防疫包”和一封来自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刘姐,这里面有解热镇痛、化痰止咳的药,还有N95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物品。您身体不舒服,先吃着。再有什么需要,您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电话咨询,或者找我们社区的网格员帮忙……”社区工作者耐心地介绍并叮嘱着。

  接过暖心的“健康防疫包”,刘大姐说:“这份药来得太及时了!孩子跑了门口的几家药店,都没有买到药。政府给我们雪中送炭,解了我们一家的燃眉之急。”

  看到防疫包里的慰问信,刘大姐说:“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想方设法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我觉得心里既温暖又踏实。”

  据了解,北辰区此次共发放7400份“健康防疫包”。各街道按照分批发放、逐步到位的原则,将“健康防疫包”陆续免费发放至重点人群,为居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