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爱维医院开设备孕门诊 为育龄夫妻提供优生检查津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赵首蕊2023-04-13 08:41:00

内容提要:近期,天津爱维医院备孕指导门诊正式开诊,该门诊主要为有备孕计划的育龄夫妻提供优生检查、生育力评估以及备孕体质调理与指导等医疗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天津爱维医院备孕指导门诊正式开诊,该门诊主要为有备孕计划的育龄夫妻提供优生检查、生育力评估以及备孕体质调理与指导等医疗服务。

  该诊室负责人刘玲玲主任表示,因为工作压力、经济压力等原因,使得很多育龄夫妻有着错误的生活习惯,比如暴饮暴食、熬夜、久坐不动等都影响着人们的生育能力。另外,很多夫妻没有接受过婚前检查,这也让孕前优生检查有了更重要的意义。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育龄群体科学备孕的观念也越来越强。”刘玲玲主任介绍:“备孕门诊开诊前,很多备孕夫妻都不清楚做孕前的优生检查,是挂妇科还是挂产科。备孕人群的医疗需求也没有得到很好地满足。”

  天津爱维医院备孕指导门诊的开设,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除了常规的医疗检查和诊疗手段之外,备孕门诊还会给每一个备孕家庭制定个性化的备孕方案。从饮食、运动等生活方式进行综合调节。将人体成分检测、能量代谢分析、运动调查、膳食调查等紧密结合,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另外天津爱维医院也将积极发挥该院生殖和孕产学科的专业特色,实现备孕、助孕、保胎、产检、分娩一站式服务,积极服务育龄家庭,引导健康科学的备孕观念。

  天津爱维医院积极开展优化生育环境的相关工作,即日起有计划的备孕家庭可向该院申请优生检查补贴,可用于备孕女性的卵泡监测、输卵管检查、优生检查等,名额有限,领完即止。申请通道:

  天津爱维医院备孕指导门诊开展项目:

  1、备孕期身体调理指导、叶酸补充指导

  2、体重指标监测,营养控重指导

  3、女性备孕检查

  4、生育力评估

  天津爱维医院备孕指导门诊针对人群:

  1、孕前体重超重,BMI大于25;孕前体重过轻,BMI小于18.5;

  2、贫血、碘缺乏或者其他营养素缺乏的女性;

  3、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

  4、高胰岛素血症、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异常的备孕女性及高龄备孕女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