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之约 智慧助老||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民政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2023-04-14 17:25:13

内容提要:4月14日上午,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民政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悦享学院-银发大学和悦家活动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和悦家综合养老服务基地举行。

4月14日上午,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民政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悦享学院-银发大学和悦家活动中心的揭牌仪式在和悦家综合养老服务基地举行。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绍鹏,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节目部总监刘瑞,和平区、街、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银发大学学员到场参加。

与会双方将在后续合作中主动聚焦养老服务需求,优化养老服务供给,从开展老年文艺创作活动、联合拍摄养老公益课程、打造电视大屏助老创新版块三方面入手,建立“媒体+政务+服务”模式,打造“大民政”宣传格局,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系列活动,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真正贴近老年人的精神和文化需求做好服务。积极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 以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增效。

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绍鹏、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张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悦享学院-银发大学和悦家活动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悦享学院-银发大学和悦家活动中心开展第一次主题活动,在手机摄影主题班会上,老师讲授了摄影构图的基本技巧和特色短视频的制作方法,指导学员轻松拍照、做出满意视频。

在模特走秀主题班会上,授课教师身穿旗袍为学员们演示正确的走姿,展现优美的韵律感。

未来,双方将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持续充实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拓展助老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群体的多元化需求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