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来了》系列访谈第三期:5条游览路线确定,向世界展示美丽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瑜2023-06-14 07:25:00

内容提要:本期节目邀请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茁,向广大网友介绍年会期间的文艺展演、贵宾住宿、内外宾接待等方面的筹备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2023年新领军者年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主办城市官方网站,津云新媒体开设《达沃斯来了》视频访谈栏目,邀请负责筹备工作的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做客节目,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本期节目邀请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茁,向广大网友介绍年会期间的文艺展演、贵宾住宿、内外宾接待等方面的筹备工作。

据介绍,为做好论坛嘉宾的接待工作,天津市文旅部门不断改进各接待酒店的硬件设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参会人员提供安全、卫生、优质、满意的旅游、住宿、餐饮等服务。为让来津参会的嘉宾们全方位了解天津,市文旅部门推出了2条文化民俗游线路,2条工业游线路,1条海河夜景风光游共5条游览路线,既可以欣赏到天津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风光风貌,又可以品味天津传统民俗的特色;既可以沉浸式体验精彩的“艺术盲盒”文艺演出,又可以亲身感受天津在先进研发制造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日新月异。同时,市文旅部门将加大天津旅游宣传力度,做好嘉宾的考察接待服务工作,努力展现天津优秀城市形象。(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