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远洋海运落户东疆 将新增运力30万载重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马晓冬编辑:刘颖2023-12-10 10:10:36

内容提要:日前,国航远洋海运(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远洋海运)正式落户东疆综合保税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航远洋海运(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远洋海运)正式落户东疆综合保税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企业落户后,将新增运力30万载重吨,主要从事国际远洋、国内沿海和长江中下游航线的干散货运输业务。

  今年6月,我市印发《天津市促进港产城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其中,对开通国际集装箱航线、发展外贸集装箱运输、开通国际滚装航线、航运企业落户和扩大规模、发展邮轮旅游等提出了具体鼓励政策。这一政策措施公布后,吸引了多家航运企业来津寻求合作。此次落户的国航远洋海运的投资方为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干散货龙头航运企业之一。

  截至目前,东疆已聚集中外运、中谷海运、招商局集团、中船重工、安通控股、神华中海航运等一批相关领域企业,未来将依托港产城融合发展、船舶租赁等优势,吸引更多龙头优质航运企业落地,持续做大港口航运规模,做强港口关联产业,做优港口服务功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