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梅江车展将开幕这些停车场可以停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胡智伟编辑:靳永锋2023-07-06 10:20:37

内容提要: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2023天津夏季梅江车展将于明日至7月1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开幕,为方便群众驾车前往参观,梅江会展中心设置4处停车场供车辆停放,届时,前来参观的群众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不要在路边随意违停。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2023天津夏季梅江车展将于明日至7月10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开幕,为方便群众驾车前往参观,梅江会展中心设置4处停车场供车辆停放,届时,前来参观的群众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有序停放,不要在路边随意违停。

7月7日至7月10日每日9时至17时,由友谊南路、环岛西路方向来车可经江湾路由汇川路进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地下停车场;由江湾路(绥江道)方向来车可经江湾路进入梅江会展中心山姆停车场或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后环道停车场停放;由烟波路、莹波路方向来车可经莹波路进入梅江会展中心北停车场停放。

交管部门提示,因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前来参观的群众选择搭乘地铁6号线等公共交通前往展会。展会期间梅江会展中心周边机动车流量较大,建议途经车辆提前规划路线,绕行其他道路通行。(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