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媒体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作者:胡春艳编辑:付勇钧2023-09-15 19:55:57

内容提要: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媒体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天津举行。大赛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资源优势,构建大赛宣传媒体联盟,全方位、多形式呈现大赛盛况。

天津北方网讯: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媒体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天津举行。大赛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资源优势,构建大赛宣传媒体联盟,全方位、多形式呈现大赛盛况。

大赛组委会新闻宣传组、大赛执委会新闻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向经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新华网、“人民网+”客户端、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媒体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媒体合作伙伴”称号。

媒体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主办方供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坚持各方面人才一起抓,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正如总书记所倡导的,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既要努力培养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也要努力造就更多“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

参加授牌仪式的媒体代表表示,成为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媒体合作伙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大赛媒体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喉舌作用,突出各自特色,组织精锐力量,深度采访挖掘,采取融媒体方式做好大赛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广泛传播“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新时代技能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们愿意为技能人才鼓与呼,”中国青年报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吴湘韩说,“我们相信:一个人有技术,自己有前途;一群人有技术,企业有前途;一代人有技术,国家有前途。”(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