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 | 23日,天津这两条地铁再次延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作者:编辑:李松达2023-09-22 20:30:09

内容提要:9月23日(周六)19:30,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将举办李荣浩演唱会,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制定多项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歌迷出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9月23日(周六)19:30,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将举办李荣浩演唱会,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制定多项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歌迷出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延长运营时间 加开客运列车

演唱会当日(9月23日),临近奥林匹克中心的5号线体育中心站、6号线水上公园东路站延长运营至23:30。

其中——

5号线李七庄南站开往北辰科技园北方向的末班车时间由22:44延长至23:19,反方向末班车时间保持不变;

6号线南孙庄站开往渌水道方向的末班车时间由22:36延长至22:40,反方向末班车时间由22:42延长至23:01。

5、6号线当天预计加开24列次客运列车,以满足集中散场阶段的乘客乘车需要。

强化客流疏导 提升通行效率

轨道交通集团科学制定方案,演唱会当天,优化体育中心站、水上公园东路站等重点车站的运营组织,确保乘客安全顺畅乘车。

一是强化站台客流组织,通过增设移动式引导标识、临时售票亭、播放提示广播、动态调整设备方向等方式确保乘客有序快捷乘车。

二是强化应急保障,车站启动五长联动机制,提升与公安、交警、属地街道等单位的协作能力,周边车站将安排260余名保障人员进行现场盯控值守,共同守护乘客安全。

三是提前在重点车站测试信号强度,通过扩容信号等方式保障乘客手机网络稳定,确保快速过闸。

温馨提示:活动当日临近演唱会开始至结束,地铁5号线体育中心站A口市政道路上禁止停放机动车辆,请广大歌迷朋友们安排好出行计划,并重点关注体育中心站、水上公园东路站及其他换乘站点的末班车时间,以免延误出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