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惠民保”参保期延至10月31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作者:刘钊编辑:刘颖2023-10-08 10:11:06

内容提要:从“天津惠民保”项目组了解到,由市医保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监督的2023年度“天津惠民保”,集中参保期已于2023年9月30号24点正式结束,参保人数突破140万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惠民保”项目组了解到,由市医保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医疗保险研究会、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天津监管局监督的2023年度“天津惠民保”,集中参保期已于2023年9月30号24点正式结束,参保人数突破140万人。

由于部分市民通过天津惠民保官方客服热线等不同渠道反馈,自己错过了参保期,但希望为本人和家人参保,为此,“天津惠民保”项目组决定,将2023年度“天津惠民保”参保期延至10月31号。10月份参保的市民保障服务期依然是2023年10月1号到2024年9月30号,享受同等保障待遇。

仍希望参保的市民可关注官方指定投保平台“天津惠民保”微信公众号线上投保,还可以下载“津医保”APP线上参保。(刘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