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天津 多个项目同步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尹玉财 崔京编辑:张麒麟2023-10-13 20:09:02

内容提要:持续加大对天津的投资,目前,中建集团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多个项目在同时推进。

天津北方网讯:持续加大对天津的投资,目前,中建集团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多个项目在同时推进。

从2019年到现在,中建集团旗下的中建六局、中海地产,在天津累计投资项目30多个,投资规模超过600亿元。中海地产加快推进住宅、购物中心、养老院、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由中建六局参与建设的地铁7号线,天塔站到肿瘤医院站,这个月刚刚实现全线贯通。这次,中建六局与滨海新区签约,主动参与到滨城城市更新建设中来,加大投资力度。目前,华东师范大学滨海附属小学、中关村滨海科技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已经启动施工。(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