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调度会 以基层治理效能的显著提升彰显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孟若冰编辑:刘颖2023-11-23 08:58:32

内容提要:22日,我市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调度会,交流实践经验,研究解决重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天津北方网讯:22日,我市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调度会,交流实践经验,研究解决重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基层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作为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用,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对照工作任务清单,刀刃向内查摆问题,雷厉风行整改整治,对标一流守正创新,守住本来、总结推广基层鲜活经验,吸收外来、学习借鉴先进理念,面向未来、认真研究谋划,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传导、工作督导,以如虹气势、如山定力、如鼎担当、如水情怀、如铁纪律,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上,有关区、街镇交流了在主题教育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经验成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