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地迎重度霾强浓雾!天津今明两天能见度不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天电台道作者:编辑:孙畅2023-10-24 10:20:05

天津北方网讯: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4日至2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部局地可达重度霾。24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南部、天津中北部、河北中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强浓雾。26日凌晨起,受冷空气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自北向南逐渐转好。

此外,10月28日至11月1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大气扩散条件将再次转差。

具体预报如下:

京津冀及周边区域

24日至2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部分地区有轻至中度霾,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部局地可达重度霾。26日,受冷空气影响,霾天气逐步减弱消散。28日起,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再次转差,部分地区有霾天气。24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南部、天津中北部、河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长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仅部分时段有轻度霾。24日至26日的早晨时段,江苏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渭平原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南部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陕西关中、山西南部等地有轻度霾。

珠三角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

华中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无持续性霾天气。

西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大部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但是四川盆地南部局地有短时轻度霾。

东北区域

24日至25日,区域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有所转差,部分地区有短时轻度霾。24日至26日的早晨时段,辽东半岛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

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新疆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4日夜间至26日,

  内蒙古中东部、

  东北、华北中东部

  黄淮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6℃

局地降温8~10℃,

  并伴有4~5级风,阵风6~7级。

  预计周三(25日)后半夜将有弱冷空气光临我市

  天气由多云转晴

  风力偏大东北风3-4级

  东部地区有4-5级

  冷空气影响下气温将下降4-6℃

  26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仅为20℃

  早间最低气温再次降至10℃附近

  周五(27日)到30日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届时气温将缓慢回升~~~

10月24日 星期二

晴间多云,后半夜有轻雾

微风25到14

10月25日 星期三

晴到多云为主

微风转偏北风3-4级

25到14℃

10月26日 星期四

晴间多云

东风3-4级转微风

209℃

10月27日 星期五

晴间多云

微风,209℃

10月28日 星期六

晴间多云

微风,2110

10月29日 星期日

晴转多云

微风,2212

10月30日 星期一

多云转阴

微风231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