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预约观众走进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万红编辑:刘颖2023-10-26 12:56:00

内容提要:从阅览珍贵的手稿电子版,到“走进”纽约茱莉亚校园,再到将自己创作的作品“带回家”,观众们在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里沉浸式体验古典音乐的魅力。

图为观众体验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图片由天津茱莉亚学院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迎来首批预约观众。从阅览珍贵的手稿电子版,到“走进”纽约茱莉亚校园,再到将自己创作的作品“带回家”,观众们在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里沉浸式体验古典音乐的魅力。

  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面积约1800平方米,分为“臻藏”“赏荐”“声寰”“印迹”“乐景”5个展区,通过不同方式带领参观者探索音乐世界。“茱莉亚学院是全球顶级的音乐学院,这次带孩子来参观,希望能给他带来艺术上的陶冶。”一位观众告诉记者。另一位慕名而来的观众则对科技与音乐的结合非常感兴趣,他说:“这里可以看到珍贵的手稿,还能自己创作,与高科技结合的音乐展现形式新颖,体验很不错。”

  今后,天津茱莉亚幻想空间将持续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三14:00至16:00(校历规定的节假日除外),观众可通过天津茱莉亚学院微信公众号购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