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天津赛区 三团队代表我市参加全国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李松达2023-11-20 08:47:40

内容提要:11月18日至19日,由市教委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在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8日至19日,由市教委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天津赛区竞赛,在天津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三支获奖团队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决赛。

据了解,大赛致力于培养知中国、爱中国、懂中国的时代新人,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跨文化能力、交流跨文化教学经验的平台。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知识问答、情境述评、讲述中国故事等环节,展现了优秀的多元文化理解能力、丰富的中国文化与跨文化知识储备、出色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反映出我市在培育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本领、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方面的成果。(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