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坐上过山车 强冷空气又要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3-11-20 10:59:43

内容提要:本周,天气形势多变,周前期天气静稳偏暖,中后期迎来强冷空气,气温起起伏伏,天津的气温又坐上了过山车。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阳光明媚,回温明显,15时多区气温超过了17℃,市区也回升到16.8℃。

本周,天气形势多变,周前期天气静稳偏暖,中后期迎来强冷空气,气温起起伏伏,天津的气温又坐上了过山车。

预计周一到周三白天,本市将维持静稳天气形势,市区最高气温在14-15℃之间,风力不大,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昨天夜间到今天有轻度霾,周二到周三上午有中-重度霾,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已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1月19日8时起启动Ⅱ级应急响应。提醒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患者以及过敏性疾病患者应当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确需外出的,应当采取防护措施。

周三白天最高气温还维持在14℃左右,而随着强冷空气来袭,本市出现强烈的大风降温,下午西北风风力加大到4-5级阵风6级,霾减弱消散,夜间最低气温达到冰点之下,周四风力还将加大到5-6级阵风7级,市区最高气温秒回个位数,仅有5℃。到了周五清晨,市区最低气温将会降至-4℃,北部地区低至-6℃,如此气温低迷的状况将持续到周末。预计周末或有一次阴天天气过程。

根据气象监测,今日晴间多云,微风,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3℃。(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