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与企业、公益组织三方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刘颖2023-11-21 10:11:28

内容提要:11月20日,由市教委、市残联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冠军争夺赛在津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0日,由市教委、市残联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冠军争夺赛在津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居家生活应用一体机”项目最终斩获特等奖。当天活动中,校企共建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以携手深化残健融合服务、推进产教协同育人。

  昨天揭牌的“残健融合”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由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与企业、公益组织三方共建,旨在进一步深化融合教育理念,促进听障大学生和健听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其提供一个共同成长、互相学习、协同创新的空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