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张瑜2023-11-21 20:17:00

内容提要: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11月28日至29日举行。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11月28日至29日举行。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喻云林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继续审议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食品安全条例草案、职业教育条例修订草案、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草案、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审议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的决定草案、道路运输条例草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促进条例草案等。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燃气工作、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科学技术普及“一法一条例”、湿地保护“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清就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题作了汇报。

  主任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京津冀人大协同立法规划(2023—2027年)、市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报告履职情况工作办法;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2年通过的地方性法规相关配套规定制定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张庆恩、马延和、殷向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小宁列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