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津洽会明日至26日举行 展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马明 刘宇编辑:刘颖2023-11-22 08:50:00

内容提要: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23津洽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2023津洽会)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举办,目前展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23津洽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3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2023津洽会)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举办,目前展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本届展会分为投资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大板块,主展区设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S2、S7、S8四个展馆,展览规模达到5万平方米,人才分展区设在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其中,S1馆为电子商务展区,主要展示天津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生产制造企业、外贸企业和品牌企业优质产品,邀请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头部生态服务企业到场采购洽谈;S2馆为综合展区,主要展示销售有关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品及本市外贸出口企业的名优产品,老字号展区重点展示中华老字号和地方老字号精品,本市众多知名老字号和外省市老字号将进行现场展示;S7馆为优质农产品展区,集中展示本市优质农产品、津农精品和供销津农惠产品等;S8馆为国内省市合作交流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参展省市、地区的名特优新产品,我市对口帮扶地区商品,侨商企业优质产品。此外,在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将举办人才智力引进活动,主要包括环渤海、京津冀、智能科技领域等方面人才与项目引荐对接洽谈等。

  同时,本届津洽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十七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暨2023中国·天津工商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