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8℃到1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苏晓梅编辑:孙畅2023-11-22 09:37:16

内容提要: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津城今天开始遭遇强冷空气,预计天津将出现寒潮天气过程,大风降温将是今后两天的主旋律,我市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将达8℃到10℃。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津城今天开始遭遇强冷空气,预计天津将出现寒潮天气过程,大风降温将是今后两天的主旋律,我市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将达8℃到10℃。

  市气象台21日夜间分别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2日下午到24日,天津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将达8℃到10℃,24日早晨,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8℃左右。22日下午将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后半夜到23日白天,将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8级,局地9级。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强冷空气过程中,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同时,外出时应尽量远离广告牌等物体,以免大风吹落造成伤害。(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