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生化学竞赛综合技能团队赛 两高校代表队获一等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姜凝编辑:刘颖2023-11-27 09:04:54

内容提要:11月25日,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综合技能团队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5日,第八届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综合技能团队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办。来自全市17所高校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知识问答、课题成果展示等形式展示对化学知识的综合运用与创新。最终,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竞赛分为理论知识个人赛和综合技能团队赛。其中,理论知识个人赛已举办,从专业学习和应用实践两方面对大学生的知识积累、创新思维培养等进行考察;综合技能团队赛则着重考察大学生的团队合作、共同解决问题能力。

  天津市大学生化学竞赛是由市教委主办的省部级学科竞赛,是目前京津冀地区唯一的化学学科基础知识竞赛。大赛举办以来,参赛范围覆盖全市21所高校,最高参赛人数达8000人次,获奖人数达3000人次,参与教师300余人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