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入选旅游集团优选投资城市前10 蓟州区春山里项目跻身政企合作示范案例15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廖晨霞编辑:付勇钧2023-12-12 07:53:16

内容提要: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研结果,天津入选旅游集团优选投资城市前10,蓟州区春山里项目入选2023中国旅游创业创新政企合作示范案例15佳。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的2023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上发布,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研结果,天津入选旅游集团优选投资城市前10,蓟州区春山里项目入选2023中国旅游创业创新政企合作示范案例15佳。

中国旅游研究院在发布时指出,近年来,天津市聚焦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从宣传推介、精准对接、跟进服务等多个角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立足存量促增量、紧跟趋势促发展,全力争取以北京为首的、覆盖全国的优质文旅项目来津布局。2023年1月至10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动落地的京冀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5.3亿元,其中央企项目超过15亿元。充分借助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平台,吸引2000余家企业来津参展采购,签约总交易额达285.7亿元。与北交所、上交所、深交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300余个文旅项目进入投融资平台展示,并持续对接金融平台,为全市文旅企业畅通融资贷款的渠道。论坛上还播放了蓟州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的主题宣传片。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大气洋气、清新亮丽、古今交融、中西合璧,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城市。天津旅游“又美又开心、好玩还不贵”,欢迎各界企业家和游客常来走走看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