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海岸炮 韩国延坪岛、白翎岛向居民下达躲避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作者:编辑:邓坤伟2024-01-05 14:07:43

内容提要:由于朝鲜向韩国西部海域发射海岸炮,当地时间5日,位于韩国西部海域北端的白翎岛和延坪岛向当地居民下达躲避令。

由于朝鲜向韩国西部海域发射海岸炮,当地时间5日,位于韩国西部海域北端的白翎岛和延坪岛向当地居民下达躲避令。

据仁川市瓮津郡透露,延坪面事务所于当天中午12时2分和12时30分两次向延坪岛居民下达了避难令。延坪面事务所接到军队方面的要求,向居民播放了躲避广播,引导居民躲避。白翎面事务所也在同一时间根据军队的要求,播放内容为“请前往避难所”的躲避广播。

此外,原定于当地时间当天13时从仁川出发前往延坪岛的客轮也被要求停航。

据韩国军方5日公布的消息,朝鲜军队当天上午9时至11时向白翎岛、延坪岛一带发射海岸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表示,朝鲜在西海岸交界处进行200多发海岸炮射击,韩军及附近居民并未受到开炮影响,韩方将采取相应措施应对挑衅。

朝鲜方面对此暂无表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