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工参加指导和平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学促干对标一流 在主城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米哲 周志强编辑:靳永锋2024-01-06 08:03:00

内容提要: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参加并指导和平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明波到会指导。

天津北方网讯: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参加并指导和平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明波到会指导。

会上,和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以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区委常委依次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工在点评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全面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三力”,把“六个必须坚持”作为日常工作的价值追求、思维方式、行动遵循,以严和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张工强调,和平区拥有区位、要素、底蕴、公共服务等独特优势,要对标一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支撑引领主城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在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上走在前列,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以更大视野吸引集聚优质资源,提升产业竞争力。要在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上走在前列,突出“善用善营”,以市场化观念手段激活存量资源,打造标志性成果,为全市?路子、出经验。要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承载上走在前列,提高消费品质,丰富商贸业态,强化国际商务、国际交往功能。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走在前列,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好智能科技手段,提高区域交通组织、管网运行、消防应急、人居环境等治理水平。要在民生服务保障上走在前列,增强精准性普惠性,兜牢民生底线,推动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资源优质均衡发展,辐射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胡学明,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市委第二巡回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