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慎终如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宝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吕斌2024-01-05 15:16:12

内容提要:1月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开好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委书记毛劲松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区政协主席田志武,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和区委常委同志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天津北方网讯:1月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开好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委书记毛劲松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康伟,区政协主席田志武,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和区委常委同志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同志自学了规定篇目,为开展好学习研讨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深入交流认识体会,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明确改进提升举措,一致表示,要全面系统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刻感悟其实践伟力与真理力量,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毛劲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强化理论武装,对照明确的必读篇目,在前期精读细读的基础上,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六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聚焦全市“十项行动”和全区“十项工程”,按照区委六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倒排工期、科学调度、有序推进,着力推动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