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区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河西作者:编辑:王钰晨2024-02-06 09:51:59

内容提要:春节将至,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穆生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梁春早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

天津北方网讯:“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话语既暖心又深刻。春节将至,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穆生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璁,区政协主席王润生,区委副书记梁春早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

  区领导走进包保联系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每到一户,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看病就医、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让日子好起来。李学义说,过上更好的日子是老百姓最殷切的期盼,也是老百姓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将老百姓摆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全方位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为民造福落到实处。要兜牢民生底线,做细做实民生工作,落实各项保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体排忧解难。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实实在在地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