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奔向大海 “沿海”活动出彩 “东疆游”持续火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岳珊编辑:邓坤伟2024-02-17 08:06:00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东疆亲海公园、东疆湾沙滩景区等位于滨海新区的景点成为大量游客的热门之选。以“东疆海鸥季”为主题的Vlog大赛、线下摄影展、科普展览、版画研学、龙珠打卡等春节系列活动同时发力,让“东疆游”持续火爆。

图为东疆港湾人鸥同乐。通讯员 王津摄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东疆亲海公园、东疆湾沙滩景区等位于滨海新区的景点成为大量游客的热门之选。以“东疆海鸥季”为主题的Vlog大赛、线下摄影展、科普展览、版画研学、龙珠打卡等春节系列活动同时发力,让“东疆游”持续火爆。

在“东疆海鸥季”活动热度的持续推动下,“天津春节假期最适合打卡的景点”“来天津看海鸥赶海”话题持续霸榜“天津榜”热度前列。目前,春节来东疆“赶海赏鸥”更是成为京津冀短途度假游热门景点,初一到初四,亲海公园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游客体验,东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人们出游更舒心。春节期间,亲海公园内部临时增加移动厕所、移动餐车等配套设施,高效畅通服务堵点,进一步满足游客需求;增设保安、保洁工作人员,在防波堤、岸线旁等重点点位强化安全、倡导文明;对周边进行定点与动态消防安全巡查,确保游客假期游玩安全有序。同时,公安部门加强亲海公园内部及周边治安管控和交通疏导,动态部署警力,分流和引导参观人群。

“东疆海鸥季”是东疆聚焦海洋特色,结合传统节日及流行文化推动文旅发展的新尝试。在春节期间,游客感受海边节日氛围的同时,Vlog大赛达到了一个高潮,截至2月14日,某短视频平台“东疆海鸥季”话题参赛作品近1000条,播放量超过1100万。

此外,海鸥季科普展展厅也成为热门打卡地。“新年快乐”“龙年顺利”“龙年大吉”,展厅黑板上的祝福话语承载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展厅外的红色龙珠打卡装置,更添海边春节氛围。同时,在滨海新区美术馆展出的“东疆海鸥季”摄影展也得到市民的喜爱,定格光影瞬间,让观展的游客感受到东疆的美丽风景。(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