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花会展演开场!滨城这里福气满满闹元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陈汝宁编辑:靳永锋2024-02-24 22:07:00

内容提要:2月24日,滨海新区“舞动元宵 福聚滨城”元宵节踩街活动在新区南部世纪广场热闹开场,新区市民以福气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天津北方网讯:2月24日,滨海新区“舞动元宵 福聚滨城”元宵节踩街活动在新区南部世纪广场热闹开场,新区市民以福气满满的“仪式感”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现场锣鼓喧天、喜庆热闹,市民群众早早欢聚在此,共享这场文化盛宴,感受着浓浓年味。来自新区南部各个街镇的表演队伍纷纷拿出了绝活,踩高跷、扭秧歌、舞龙等传统民俗表演竞相亮相,增添了节日的热闹气氛,让人们在欢乐中体验到传统年味。

伴随着铿锵的锣鼓,铜镲上下翻飞,演员们精神抖擞,表演各种绝活,展现出滨海新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喜庆氛围。秧歌齐舞、花船摇曳、舞龙舞狮行云流水、舞蹈轻盈欢快……各种各样的花式炫技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场上人演得起劲儿,场下观众看得过瘾。“不出正月不算过完年,在家门口看到这样传统地道的花会表演,这个年过得文化味儿十足!”来自大港街道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正月十五、正月十六两天,滨海新区将在南部区域、北部区域、泰达MSD等地方接连为市民呈现花会节目展演,庆祝元宵佳节,体验与众不同的传统文化魅力。(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