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11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陈再怡 郭丙合编辑:张麒麟2024-03-11 20:23:25

内容提要:11日,本市举行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精品线路和各个涉农区的土特产。

天津北方网讯:11日,本市举行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精品线路和各个涉农区的土特产。

现场,10个涉农区总共发布了12个乡村旅游示范片区,进行推介。其中,武清区主推运河田园沉浸游,宁河区以七里海镇为核心,推出“稻香蟹肥 美食乡邀”精品线路,宝坻区重点打造“潮白河 渔生态小镇”。各片区的春季重点旅游活动也同时发布。

乡村游也能装满您的后备箱。推介会上设置了特色集市,推广“津农精品”、乡村美食。助力发展农文旅融合产业,金融机构还向有意向投资的创业者,集中发布了特色金融产品。(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