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天津住宅集团宣讲进车间进班组 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李鑫 孙胜楠编辑:李鑫2017-11-15 07:23:00

内容提要:11月14日上午,天津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庄前往集团工业化公司车间班组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时与集团工业化公司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在车间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对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天津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庄宣讲十九大精神
天津住宅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4日上午,天津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庄前往集团工业化公司车间班组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时与集团工业化公司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在车间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对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宣讲过程中,康庄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以新的历史站位、宏阔视野、战略眼光反映了时代发展变化的丰富内涵,为在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思想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集团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夯实理论基础。

  据介绍,天津住宅集团作为天津市唯一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三个着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智造未来,装配天下”为愿景,在科学管理、技术创新、体系完善、产业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在车间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天津住宅集团工业化公司生产制造部部长刘凤举问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坚持新发展理念,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康庄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重大的政治论断,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住宅集团就是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创新方面,我们建立了装配式建筑的技术体系;在协调方面,从开发建设制造一条龙全产业链发展,打造中国第一家建筑产业集团;住宅集团打造的是绿色建筑,纯手工打造的时代已经过去,装配式建造的时代到来了。接下来,住宅集团要引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提升技术体系,推动中国装配式建筑产业向更高更好的质量、更好的效益方面去发展,提升我们的产品性能。”

  天津住宅集团工业化公司生产制造部四生产线班组长赵帅丰问到,作为天津市唯一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住宅集团已经生产了预制墙、板、楼梯等构件,完成了100多万平方米的示范项目,今后我们集团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康庄回答说:“住宅集团是个全产业链集团,我们从策划、开发、制造、生产、安装包括最后期的运营和维护,质量和效益得到了极大提升,工期得到缩短,资源得到了节约,环境得到了优化。今后,一律采用装配式建筑,产品全部是绿色建筑,要大力推动我们工业化公司这种生产方式向全社会推广,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装配式建筑典范。”(“津云”新闻记者李鑫 通讯员孙胜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