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十九大指引的航向前进 为“三农”工作再创新辉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红畅编辑:侯静2018-02-07 08:48:59

内容提要: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为我们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新里程指明了航向。

学思践悟十九大

天津北方网讯: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为我们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新里程指明了航向。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问题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在深入推进强村富民工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辉煌的业绩。

  务农重本,国之大纲。“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就天津而言,农业要强,重心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做好“调”的文章;农业要活,重点在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创新;农民要富,农村要美、要稳,重在严守“三条线”,调顺产业体系,始终做到坚持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不减弱、推进农村全面小康不松劲,为我市农业农村继续进行伟大历史性变革再创新辉煌。

  只要功夫深,土里出黄金。农民的喜悦总是如期而至,如期而至的津沽大地农民喜悦又是如此动人、美妙、丰富和深刻!为人民服务是唯一宗旨,谋农业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聚力地抓好党中央部署的各项农业措施的落实,为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持续奋斗!(“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