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把“改”字贯穿始终 持续加力为群众解决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19-08-31 20:43:26

内容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天津北方网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各单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聚焦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市一中院最近新成立了诉调对接中心,安排专职调解员对案件进行诉前、诉中、诉后调解。运行了一个多月,一中院党组发现,原有的调解员由于数量有限、行业局限,很难满足当事人及时调解的需求。对此,一中院持续整改,面向社会聘请了36名执业律师、行业协会专业人士,成为特邀调解员,提升调解效率。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一中院查找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不强”、“法官简单执法”等28个问题,并一一制定相应措施,持续关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住宅集团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展开调研,逐一明确问题清单。共梳理出“推动为民服务工作思想保守”、“建设小区环境有待提升”等问题119个,制定整改措施123项。最近,住宅集团对自建小区进行整体维修,施工期间,他们发现,一些小区的公共设施过了保修期,但又无法启用大维基金。为此,住宅集团主动将这些内容也纳入到整修范围中,积极解决。(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