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北方网同步直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付勇钧2019-10-17 07:53:00

内容提要:本期《百姓问政》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群众反映的三个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本期《百姓问政》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注了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群众反映的三个问题。本期节目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邀请到天津市东丽区、河东区、南开区等三个区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就居民小区地下车库违规使用;立交桥下环境脏乱;环卫公厕第三卫生间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展开问政。

问政现场曝光了东丽区保利 "玫瑰湾小区一户业主,利用地库开设纺织小工厂,不仅扰民,还有不小的安全隐患。小区居民曾向8890便民服务专线举报,两个月来问题得不到解决;此外,河东区李公楼立交桥下,占道经营回潮,影响周边环境卫生和车辆通行;南开区一处环卫公厕的无障碍卫生间,无法实现全天候开启。

在问政现场,针对节目曝光的问题,属地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在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抓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形成长效机制;通过细化考核,抓实基层工作的管理体系,将出现的问题彻底解决。

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每周四21:30在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北方网同步播出。反映民生问题,追问政策落实,您可拨打热线电话(23602222),或通过“TJTV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提供线索,节目组将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对典型案例进行曝光。(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