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着力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李国惠编辑:付勇钧2019-12-26 09:46:00

内容提要:12月2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一次会议暨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搞好主题教育总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十一次会议暨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搞好主题教育总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持续用力推进专项整治,逐项落实整改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深挖细查、检视剖析,以真改实改促进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精心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及时把经验做法用制度机制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使总结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促进事业的过程。(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