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起青春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总书记贺信在天津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绍芳编辑:孙畅2020-08-18 08:31:3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在本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铭记总书记嘱托,从我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在本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铭记总书记嘱托,从我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市青联委员、天津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现场班长周?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是一场青年人的盛会,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中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联工作和青年人的重视与期望,也让我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履职方向。作为青年话务员,我要以高尚的服务精神、过硬的业务本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担起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市青联副主席、天津市举重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佟文表示,铭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树立青联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形象。“作为一名青联委员和一名体育工作者,我必将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竞技水平、创新技术理论,在为国争光的征程中实现人生梦想。”她说。

  全国学联代表、天津大学学生李志强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场青春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意义深远,情真意切。作为研究生,我们将知识学习与创新实践相匹配,将研究方向与时代需求相适应,将个人发展与民族复兴相结合,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作为学联代表、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我还将做好团学工作,真情服务学生群体。”

  全国学联代表、天津音乐学院学生王浩哲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起祖国振兴的重任,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齐奋斗。身为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在坚定‘四个自信’中,文化自信在我们学子身上显得尤为突出,我们一定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此作为必须承担的责任。”(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