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启夜景模式 市民在美景中感受城市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金丹 刘轩编辑:张麒麟2021-06-13 20:41:00

内容提要:夜幕降临,城市开启夜景模式,灯光秀、新地标,市民在美景中感受城市的变化。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北方网讯:夜幕降临,城市开启夜景模式,灯光秀、新地标,市民在美景中感受城市的变化。晚上七点多,不少游客抓着夜幕降临前的小间隙,来到民园西里赶“晚集”。端午假期,市集上粽子香囊、艾草香皂、手鞠球、老虎耷拉等端午特色手工艺品,复古又时髦。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游客们迫不及待赶往下一站,领略夜津城的魅力。同期:(一组灯光秀,没唱词)晚上八点半,意风区广场,被灯光点亮。360度的灯光秀配上欢快的乐曲,吸引来大批游客和本地市民,感受现代都市的气息。

晚上10点,灯光秀结束,一些意犹未尽的游客,赶到意风区码头,坐上最晚一班游船,换个角度,继续游览夜津城。船在桥下走,人在景中醉。朱彬,曾参与天津之眼摩天轮的设计建造工程,乡音未改,但他已经是新天津人了,借着端午假期邀请合作伙伴游海河,还当起了义务讲解员。(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