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唱响赞歌 抒发浓浓爱党之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张麒麟2021-06-29 20:41:13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各界举行丰富活动,以经典的红色旋律和激昂的奋斗激情,为党唱响深情的赞歌。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各界举行丰富活动,以经典的红色旋律和激昂的奋斗激情,为党唱响深情的赞歌。

天津市财政系统举办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展演,“红心齐向党 奋进新时代”,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全部由退休老党员表演,平均年龄超过65岁,他们在财政系统为党奉献了青春年华,建党百年之际,大家用歌声唱出对党的热爱。

天津科技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两百多人参加。

演出中,市科技局两名青年党员讲述了邓稼先和妻子许鹿希的故事,展现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以身许国的情怀。

市人社局举办“庚续百年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来自全市人力社保系统的400多名党员干部,用歌舞、朗诵、情景讲述等节目,激励大家汲取前进力量。

天津法院系统举办“红心唱响新时代 迈向法治新征程”文艺演出,300多名干警,自编自导自演了21个节目。津南区人民法院的法官荣月坤编排的话剧《峥嵘岁月》,讲述了一位志愿军老战士,向后人讲述曾经的战斗经历。

市外办举行“守百年初心 谱外事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92岁的老党员肖祖芳,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力日益强盛,有了坚强后盾,才有了如今的“大国外交”。

今天,白方礼铜像揭幕仪式在天津耀华中学举行。74岁高龄的白方礼老人,生前靠蹬三轮的收入帮助贫困的孩子实现上学的梦想,十几年如一日,捐款金额高达35万元。今天的揭幕仪式,是对老人最好的纪念,也是一堂形象生动的思政课。

天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昨天举行决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比拼,12支队伍角逐团体决赛,12名选手参加个人决赛。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国上百万人参加,决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的徐雪,就是一名来自山东的选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