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引领党员干部前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慧华编辑:李彤2021-07-24 20:31: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开展专题宣讲,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开展专题宣讲,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靳方华,为市国资系统近5000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国资系统“两优一先”先进风采主题视频《旗帜》,进行了首映,靳方华从片中的模范人物和集体的先进事迹切入,鼓舞广大党员,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座谈会上,市国资系统青年突击队成员,继续围绕如何在本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青年人的作用,与宣讲员深入交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社科院历史研究所所长任吉东,来到北辰区,向近千名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北辰区正在推进的“城郊向都市转型”“生态美景建设”“百名党员连百家”等工作,任吉东围绕“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内容进行梳理解读。两个多小时的宣讲后,党员干部还与任吉东展开互动交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颜杰峰,走进宁河区。结合正在推进的生态屏障建设、粮食作物绿色安全生产、乡村公路桥梁提升改造等工作,重点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深刻内涵。宣讲员以陈望道、夏明翰等共产党员在革命时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故事为例,激励党员干部们践行初心,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宣讲结束后,颜杰峰还与青年党员们围坐在一起,针对如何更好的向村民宣讲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青年人的作用,展开交流讨论。(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