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 打造为民交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天津交通运输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万红编辑:付勇钧2021-08-06 09:42:19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7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教授赵铁锁,为交通运输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7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教授赵铁锁,为交通运输系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铁锁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史实资料,全面、系统、深入、鲜活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聆听宣讲报告的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场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理论性和实践性的高质量宣讲报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赵铁锁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交通运输委法规处副处长余朵苟说:“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名法治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为行动指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当中,贯彻实施好‘十四五’期间交通运输法治建设规划,坚持立法为公、执法为民、普法惠民,全面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法规体系,切实保障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提升行业依法治理水平,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全力打造为民交通。”

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新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继续推进农村路提升改造工程,今年要高质量完成300公里农村路改造,持续推广‘农村路+’模式,让农村路真正成为乡村发展的生态路、致富路、小康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