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榜样】冲在一线的疾控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新新 曹希民编辑:张麒麟2021-08-24 20:50:13

内容提要:“旗帜榜样”系列报道,24日来看,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严防严控坚守阵地,织密疫情防控网。


天津北方网讯:“旗帜榜样”系列报道,24日来看,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严防严控坚守阵地,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发生以来,东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骨干带头,第一时间组建起疫情分析、流调、消杀等七个小组,分工协作,全天24小时在岗待命。

东丽区疾控中心,负责协助天津机场开展防疫工作,经常要对境外或高风险地区来津航班的人员及货物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还承担全区各类人群的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样本每天从不同点位汇集到中心的检测基地,不论样本多晚到达,检测人员都会立即投入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出具检测结果,赶上全人群大规模筛查,他们一忙就是一个通宵。

东丽区疾控中心的72名员工中,有一多半都是党员,经过疫情的考验,在党员带动下,不少年轻员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