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4日至5日将迎小到中雪 下周初至除夕温暖回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新报张珊珊编辑:李松达2024-02-02 15:04:41

内容提要:昨日,津城天气有些阴沉,原本全天最暖的15时全市各区气温均在冰点之下,阴冷感明显。这也为津城天气“变脸”做好了铺垫。近日,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过程拉开序幕,降雪主要集中在山东、河南、山西、河北南部。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津城天气有些阴沉,原本全天最暖的15时全市各区气温均在冰点之下,阴冷感明显。这也为津城天气“变脸”做好了铺垫。近日,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过程拉开序幕,降雪主要集中在山东、河南、山西、河北南部。

天津地区也会迎来降雪过程。当前由于南支北上水汽较弱,天津地区未来3天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雨雪过程预计在4-5日影响本市,降雪过程集中在4日夜间到5日上午,届时将有小到中雪,其中本市南部地区和东部地区将达到中雪量级。

目前雨雪过程尚未到达本市,不过正处于春运返乡高峰期,很多在天津工作生活的朋友即将踏上归途,提醒出行前安排好行程,关注天气情况。预计下周二(6日)开始到周五(9日),晴暖天气将逐步回归,届时最高气温将回升至5-8℃,温暖迎来新春。

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多云,微风,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6℃。

另悉,根据2024年2月气候趋势预测,2024年2月天津全市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高,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预计2月全市平均气温为1.0℃左右。预计2月全市平均降水量为7.0毫米左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