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新局 为民服务谋新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雷风雨 王绍芳 刘滨编辑:刘颖2021-11-21 09:03:13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学习强国App等多种载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学习强国App等多种载体,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天,本市天气阴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苗苗走进社区孤老户家里,摸摸暖气热不热,看看还有没有蔬菜和肉蛋,她告诉记者:“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的‘幸福指数’,在平凡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同时引领更多党员和居民加入到志愿组织中,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北辰区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则银,一边学习全会文件,一边在工作手册上撰写学习体会。她说,“我从事的社区工作是一份‘用心触摸人民冷暖、用情书写万家喜乐’的工作。社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保障居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坚持把群众的每件小事都当成大事来办,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替居民着想,在服务居民群众的柴米油盐、衣食住行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1月17日,国网天津城东公司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形式,多维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黄旭表示:“我再次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和全体员工将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到行动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二是全力以赴做好保暖保供,确保居民温暖度冬。三是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在电力“双碳”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中创新攻关,在城市配电网建设中创新突破,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做出新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