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徐丽编辑:孙畅2023-12-16 07:46:00

内容提要:15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交流做法经验,明确任务措施,全面提升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15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交流做法经验,明确任务措施,全面提升我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首要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牢把握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将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重要任务,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为重要基础,将统筹发展和安全作为重要保障,将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重要目标,扎实推动社会领域法治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突出实施性、补充性、探索性,切实做到务实管用有效。要抓住社会建设领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增强监督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将调研发现的问题、形成的建议,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