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新“三区”范围及对应管理措施公布(截至5.31晚6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李松达2022-06-01 08:51:21

内容提要: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31日18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5月31日18时,本市划定这些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相关管理措施请您严格遵守。

 相关人员主动报备。封控区新增5月27日(含)以来途经北辰区小淀镇小淀村津围公路以西大平房片区和小二楼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密切接触者按照现行政策管理,病例同层及同侧同户型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其他人员实施居家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封控区新增5月16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大寺镇赤龙鑫园3号楼2门,5月23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王稳庄镇建新村三街以东、二胡同以南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实施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河北区光复道街旺海国际公寓3号楼,鸿顺里街月洁里;南开区万兴街新都大厦3号楼,鼓楼街铜锣湾小区3号楼25、26层;和平区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4门,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该区域常住人员继续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红桥区西关北里34-52门,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该区域常住人员,西关北里52门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管控区新增5月16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大寺镇赤龙鑫园3号楼1、3、4门、1号楼、2号楼;5月23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王稳庄镇建新村三街以西、二胡同以南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河西区马场街生昌里19门、柳林街昌源公寓6号楼15门、大营门街宝德里17门、桃园街江南公寓11门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该区域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北辰区青光镇裕国里8、9、10排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东丽区华明街华明家园岭泽里小区6号楼、7号楼1门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红桥区河庭花苑一期13号楼,海河华鼎公寓3号楼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河庭花苑一期13号楼、海河华鼎公寓3号楼18层及不同楼层06户住户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同户同室),如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如无独立卫生间等),进行集中隔离。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红桥区铃铛阁街西关北里53-79门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河东区春华街星光园6号楼,上杭路街逸品轩16号楼,唐家口街金色家园15号楼4、5、6门,大王庄街逗号公寓全公寓,春华街秋实园5号楼3、4、5门由管控区降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河西区柳林街昌源公寓6号楼16门,大营门街宝德里16门、18门及其对应底商;南开区万兴街新都大厦2号楼和4号楼,鼓楼街铜锣湾小区3号楼(除25、26层外);和平区南市街新文化花园新雅居2号楼1门、2门、3门、5门;河北区光复道街旺海国际公寓(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西青区西营门街夏茵里小区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防范区新增5月14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赤龙南街佳和荣庭(除11、12号楼),5月15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月大寺镇赤龙鑫园(除封、管控区外其他区域)、大寺镇龙居花园二区(除1号楼、2号楼),5月23日(含)以来途经西青区王稳庄镇建新村(除封、管控区外其他区域)区域旅居史的常住人员7日内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严格实施居家医学观察(赋橙码)。

  南开区广开街怀仁里小区8号楼、体育中心街立达公寓B楼、向阳路街芥园里小区2号楼3门、学府街照湖里小区3号楼,和平区南市街同方花园7号楼,津南区双新街香雪苑17号楼,滨海新区寨上街泰达美源小区10号楼由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该区域常住人员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非常住人员,实施3天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48小时。

具有相关旅居史的市民应主动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因瞒报、谎报、迟报等引发疫情防控风险的,依法追究责任。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聚集、不扎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接种疫苗等防控工作。

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将根据国内和我市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并主动配合。

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设计 贾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